惊奇零檬

无论怎么改名,认准“零檬”
简单漫画讲故事
灵感型选手

我完成了我心里的故事

2019~2022,八部电影,53篇

今晚放下笔以后回顾了一下合集

看到竟然是从2019年开始画的,真的有吓一跳

一开始只是想着有趣画着玩儿

画着画着突发奇想,要不把八部都挖干净?

于是设立了这个合集

但没想到,我真的能画下来,画到了想要的结局

也没想到,完结的动力是

反正也黄码了关在家,那就干脆点搞定😬


中间放了好长一段时间

一是因为沉迷刷文

二是,第五部开始氛围越来越阴暗

我不确定我能否再继续

于是卡在了第四部结尾


重新开始画是因为有人评论问还继续不

说实话当时被惊到了

我怎么能因为后面几部画面黑黑的就不干了呢

感谢那位读者,一句话让我干起来了😄


很羡慕那些文笔好的人

每个故事都引人入胜

我并不具备写文的能力

但我心里也会有故事

我用自己的方式

完成了我的故事


好了我可以安心的,刷文去了

各位作者们~I'm watching you~


评论(21)

热度(107)